[問卦] 鐵達尼號的女主角是不是大爛人?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38419.A.918.html

Re: [問卦] 鐵達尼號的女主角是不是大爛人?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39560.A.CB1.html

Re: [問卦] 鐵達尼號的女主角是不是大爛人?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44195.A.557.html

Re: [問卦] 鐵達尼號的女主角是不是大爛人?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44677.A.1B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