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館長:我現在已經褲底破洞 講白的就是這樣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39313.A.7CF.html
Re: [問卦]館長:我現在已經褲底破洞 講白的就是這樣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47381.A.15A.html
Re: [問卦]館長:我現在已經褲底破洞 講白的就是這樣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48346.A.64C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