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78997.A.978.html

Re: [問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79490.A.BC5.html

Re: [問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79684.A.80B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