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前乳業理事長:鮮乳貴不是酪農問題 是通路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29549.A.5AD.html

Re: [問卦]前乳業理事長:鮮乳貴不是酪農問題 是通路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31278.A.EED.html

Re: [問卦]前乳業理事長:鮮乳貴不是酪農問題 是通路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37735.A.1C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