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2026年了,這年頭娶台灣女生還要給聘金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567028.A.11E.html

Re: [問卦] 2026年了,這年頭娶台灣女生還要給聘金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582584.A.5FF.html

Re: [問卦] 2026年了,這年頭娶台灣女生還要給聘金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583436.A.C2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