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新竹由中央管理是不是比較好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567017.A.A68.html
Re: [問卦] 新竹由中央管理是不是比較好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578762.A.886.html
Re: [問卦] 新竹由中央管理是不是比較好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583287.A.19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