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中國模型叫國模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531302.A.7B2.html
Re: [問卦] 中國模型叫國模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532280.A.417.html
Re: [問卦] 中國模型叫國模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532854.A.03E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