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銀行不是最賺錢嗎 為何現在輸給台積電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56206.A.866.html

Re: [問卦] 銀行不是最賺錢嗎 為何現在輸給台積電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56969.A.C0B.html

Re: [問卦] 銀行不是最賺錢嗎 為何現在輸給台積電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61337.A.BBE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