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50372.A.2B2.html
Re: [問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56867.A.FED.html
Re: [問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57176.A.B8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