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高雄人做對了甚麼,颱風假特別多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85012.A.139.html
Re: [問卦] 高雄人做對了甚麼,颱風假特別多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86117.A.E22.html
Re: [問卦] 高雄人做對了甚麼,颱風假特別多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87059.A.BCC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