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館長:我現在已經褲底破洞 講白的就是這樣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85750.A.2B9.html

Re: [問卦]館長:我現在已經褲底破洞 講白的就是這樣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86354.A.22B.html

Re: [問卦]館長:我現在已經褲底破洞 講白的就是這樣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87005.A.9E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