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台灣人為什麼可以接受低薪、超貴的牛奶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57123.A.2AD.html

Re: [問卦] 台灣人為什麼可以接受低薪、超貴的牛奶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59353.A.A96.html

Re: [問卦] 台灣人為什麼可以接受低薪、超貴的牛奶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63129.A.6B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