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77189.A.D12.html

Re: [問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77940.A.AA1.html

Re: [問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78997.A.978.html

Re: [問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79490.A.BC5.html

Re: [問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79684.A.80B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