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去日本都一直吃,是在浪費旅程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90972.A.8A7.html
Re: [問卦] 去日本都一直吃,是在浪費旅程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91291.A.E19.html
Re: [問卦] 去日本都一直吃,是在浪費旅程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91885.A.01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