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八卦板只有我在抵制全聯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58410.A.6E8.html

Re: [問卦] 八卦板只有我在抵制全聯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59270.A.E8C.html

Re: [問卦] 八卦板只有我在抵制全聯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60497.A.EFE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