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不是票價太貴!高鐵公認「最大問題」是它:每年好幾次、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26798.A.864.html

Re: [新聞] 不是票價太貴!高鐵公認「最大問題」是它:每年好幾次、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27842.A.C52.html

Re: [新聞] 不是票價太貴!高鐵公認「最大問題」是它:每年好幾次、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28410.A.1AB.html

Re: [新聞] 不是票價太貴!高鐵公認「最大問題」是它:每年好幾次、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29161.A.02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