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為什麼女生只會譴責厲害的同性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20581.A.1EE.html

Re: [問卦] 為什麼女生只會譴責厲害的同性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30796.A.D97.html

Re: [問卦] 為什麼女生只會譴責厲害的同性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32971.A.1A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