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你們跟AI講話 會說 請 謝謝 抱歉 之類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42287.A.5A6.html
Re: [問卦] 你們跟AI講話 會說 請 謝謝 抱歉 之類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43437.A.339.html
Re: [問卦] 你們跟AI講話 會說 請 謝謝 抱歉 之類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49601.A.A7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