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梁文傑稱台灣鳳梨釋迦「靠中共鼻息」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86949.A.E1C.html

Re: [新聞] 梁文傑稱台灣鳳梨釋迦「靠中共鼻息」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96911.A.7E5.html

Re: [新聞] 梁文傑稱台灣鳳梨釋迦「靠中共鼻息」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98110.A.32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