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歐洲共產制度感覺蠻好的 哪裡不好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03042.A.1A2.html
Re: [問卦] 歐洲共產制度感覺蠻好的 哪裡不好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05865.A.C4F.html
Re: [問卦] 歐洲共產制度感覺蠻好的 哪裡不好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06251.A.0D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