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股市太好大家不消費 對經濟是不是不好??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06802.A.A7F.html
Re: [問卦] 股市太好大家不消費 對經濟是不是不好??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08014.A.FAE.html
Re: [問卦] 股市太好大家不消費 對經濟是不是不好??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08399.A.D5B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