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股票這一波78年級生是不是沒資格抱怨了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11505.A.DC7.html

Re: [問卦] 股票這一波78年級生是不是沒資格抱怨了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11813.A.9BC.html

Re: [問卦] 股票這一波78年級生是不是沒資格抱怨了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13745.A.B34.html

Re: [問卦] 股票這一波78年級生是不是沒資格抱怨了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115867.A.17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