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中國是世界強權這句話好像不太正確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56217.A.CCA.html
Re: [問卦] 中國是世界強權這句話好像不太正確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58848.A.1A3.html
Re: [問卦] 中國是世界強權這句話好像不太正確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59712.A.FA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