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為啥台灣一堆東西都好幾個單位管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06867.A.8C4.html

Re: [問卦] 為啥台灣一堆東西都好幾個單位管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07868.A.C08.html

Re: [問卦] 為啥台灣一堆東西都好幾個單位管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10029.A.6D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