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為何喝不起鮮奶(全球最貴)要怪國家的八卦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998818.A.88D.html

Re: [問卦] 為何喝不起鮮奶(全球最貴)要怪國家的八卦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01640.A.D3E.html

Re: [問卦] 為何喝不起鮮奶(全球最貴)要怪國家的八卦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23804.A.27F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