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女生要富養 男生窮養 是台灣少子化主因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24365.A.917.html
Re: [問卦] 女生要富養 男生窮養 是台灣少子化主因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29022.A.4D8.html
Re: [問卦] 女生要富養 男生窮養 是台灣少子化主因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29493.A.37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