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認真問 你還記得上次吃鳳梨釋迦是哪時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03264.A.4EF.html
Re: [問卦]認真問 你還記得上次吃鳳梨釋迦是哪時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13280.A.610.html
Re: [問卦]認真問 你還記得上次吃鳳梨釋迦是哪時嗎?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17731.A.6D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