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為什麼這9年來台灣人不能檢討民生物價問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00076.A.FE8.html

Re: [問卦] 為什麼這9年來台灣人不能檢討民生物價問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00170.A.FD9.html

Re: [問卦] 為什麼這9年來台灣人不能檢討民生物價問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001104.A.3A5.html